Hi~! 訪客 你好
login
忘記密碼
記住我(請勿在公用電腦使用)
註冊
小牛頓Line@服務 QRCode
小牛頓官網購務說明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內文
4D立體動畫震撼閱讀經驗,《小牛頓魔法科普館》AR簡體版將推出
2016/12/14

           

        近期,夢想人科技與臺灣小牛頓正式簽訂合作協定,雙方就增強現實(AR)技術與小牛頓科普刊物系列中的最新力作 《小牛頓魔法科普館》內容的具體結合達成合作。

 

  《小牛頓》為華語世界有影響力的原創科普品牌,創刊二十餘年來,獲得過臺灣二十六個出版獎項,三度榮獲臺灣出版最高獎——金鼎獎;一直是臺灣地區最暢銷、最有影響力的兒童科普讀物。在兩千多萬人口的臺灣,創造了累計發行超過1000萬冊的奇跡!臺灣每六個兒童中,必有一個長期購買《小牛頓》!

 

  小牛頓科普刊物系列包括:《小牛頓科學館》、《小牛頓科普館》、《小牛頓科學百科》、《小牛頓科學全知道》……這些書籍改變了以往科普書籍單一的知識性的閱讀形式,用生動活潑的文字和兼具科學性與藝術性的插圖,為孩子們由易到難、由淺入深地系統介紹了各類科學知識,有助於孩子更加全面的學習科學知識、更好的認識世界。

 

  目前,夢想人科技與臺灣小牛頓已正式達成合作,我們在原有文字和圖片的基礎上,運用AR技術為書籍新增了豐富的4D模型和詳盡的語音詳解,通過逼真的場景、4D立體動畫、同步科普解說實現可視、可聽、可交互的全方位跨媒體多視角的沉浸式閱讀體驗,讓讀者獲取更多更深層次的資訊和知識。以生動的形象、兼具科學性和趣味性的解說以及有趣的互動增強孩子們對科學知識的學習興趣,對科學的探索精神。

 

  此次夢想人科技與臺灣小牛頓的合作,實現了尖端技術與優質內容的強強聯合,以更加豐富的形式呈現了多元化的資訊知識點,為讀者提供了更好的閱讀體驗,相信也勢必會為中國傳統出版企業的數位化轉型,提供又一個具有重要參考意義的優秀案例。

來源 http://www.dzshbw.com/news/2016/baoguang_1207/33903.html

小牛頓愛科學_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