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你好
login
忘記密碼
記住我(請勿在公用電腦使用)
註冊
小牛頓Line@服務 QRCode
小牛頓官網購務說明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內文
小牛頓加入華碩Zenbo開發者計畫 智慧小夥伴Zenbo 正式登台亮相
2016/12/22

 

小牛頓加入華碩  Zenbo  開發者計畫

 

智慧小夥伴  Zenbo 正式登台亮相

 

 

                華碩首位智慧小夥伴 Zenbo 12/21舉行媒體見面會,正式向全台家戶宣告智慧居家生活即將來臨。在見面會上,Zenbo 展示多樣化的生活應用服務,不僅是孩童趣味的學習小玩伴、是聰明的生活小幫手,更可以是貼心的家庭小總管。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從華碩決定投入機器人研發行列的第一天起,始終秉持著希望能創造出讓台灣每一個家庭都需要且喜歡的智慧型機器人的信念,今天終於能夠很開心也很驕傲地將  Zenbo  正式介紹給大家。」 

     

              在Zenbo 的設計上,華碩充分發揮科技帶來的高互動性和聲光效過,更以充滿趣味及遊戲的方式,激發小朋友學習動機。而小牛頓對兒童教育的學習理念與華碩  Zenbo  設計理念不謀而合,因而也加入華碩  Zenbo 開發者計畫行列。透過  Zenbo  圖型化編程工具及故事編輯器,將小小牛頓電子書整合進入  Zenbo

  

            媒體見面會上,Zenbo 與來賓一起跟著小牛頓《小小實驗室-科學小偵探》中的阿寶哥採集指紋,藉由Zenbo 生動的表情與配合故事情節的互動方式,啟發兒童在遊戲中學習的原動力,並建立兒童的科學基礎知識,展現小牛頓「科普教育,歡樂學習」的教育理念。

      

    

  

 

 

小牛頓愛科學_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