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訪客 你好
login
忘記密碼
記住我(請勿在公用電腦使用)
註冊
小牛頓Line@服務 QRCode
小牛頓官網購務說明
目前位置:首頁 > 公司簡介
小牛頓科學教育公司,總經銷代理多項知名品牌之圖書雜誌,如大牛頓、小牛頓、小小牛頓等。此外,另有漫畫、童書、高質記錄片、電子書等千種產品。 在電子書大時代,積極發展數位內容,代理發行《大牛頓電子書》、《小牛頓 電子書》、《小小牛頓電子書》、《重現世界歷史》等系列科普及人文經典文 化產品,深耕海峽兩岸的科普教育,多面向開拓文化出版新領域。

科學智能的全系列 - 大牛頓、小牛頓、小小牛頓
自1983年5月發行《牛頓雜誌》中文版以來,陸續原創《小牛頓雜誌》、《小 小牛頓雜誌》,前後出版超過20年,除了雜誌之外,亦出版各類科學、人文叢 書、教育影片、小學教科書品質優良,普受好評。前後得獎百餘座,是台灣代 表性的科學出版超優品牌。
牛頓雜誌 - 牛頓出版公司的火車頭期刊
◆牛頓雜誌1981年7月首創於日本,造成一股科普研讀旋風;1983年由台大畢 業的出版人高源清在台灣發行繁體中文版,叫好又叫座。
◆其內容80%取材自日本授權,約20%為台灣本土原創寫作。
◆在台灣市場有20年時間是科學雜誌第一品牌,獲獎十四座。
◆牛頓雜誌也是台灣第一本國際版權合作期刊,引領台灣國際期刊合作的風 潮。
小牛頓雜誌 - 科普往下紮根
小牛頓是繼牛頓雜誌之後往下紮根的 科學讀物,創刊於1984年,一直叫好又 叫座。 20年期間榮獲26座金鼎獎、科學 獎,創了台灣少年科學刊物的記錄。
小小牛頓雜誌 - 最理想的啟蒙老師
小小牛頓是專門為4 - 7 歲兒童編製的學習教材。幼兒期是人生中學習力、型塑 力最敏銳的階段。小小牛頓滿足他們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讓小小朋友發揮天 賦資質,加速學習效果。
學習漫畫系列
輕鬆看漫畫,激發求知慾。多種與小學課程相關的中外名人傳記、歷史漫畫、
成語漫畫等。
重現世界歷史
◆歷史是人類了解自身的知識,世界的歷史就是整個人類的發展記錄。今天的
世界是如此豐富多彩,各國人民講著不同的語言,生活在不同的文化中,我
們想要彼此增進了解,就需 要瞭解世界的歷史。
◆「重現世界歷史」濃縮數千年歷史,覆蓋五大洲文明,以漫畫搭配文字解說
, 以輕鬆活潑、圖文並茂的方式,輕易掌握錯綜複雜的世界歷史知識。
小牛頓愛科學_Youtube頻道